是的,我被底片色調詛咒了。
但是我好喜歡這捲的效果!

Olympus mju I 與 Fuji Proplus II愛的結晶 XD
之前翻了翻我爹的相機,發現我家居然有兩台Olympus mju I,反正喵萬喵兔本一家,既然有現成的就不一定要有喵兔啦~
(而且說老實話我還真不覺得成像有啥差別...)

總是在意外的地方發現好景色,這張是我在醫院九樓廁所向外照的晚霞,漸層的很漂亮,果然這種還是得要高度夠啊,不然大樓一棟兩棟全部擋光光。
Negative0-06-1A(1)

休假去美麗華看早場的變形金剛,回程經過的維多利亞飯店(or 酒店),那天早上太陽好大,我的小金傘整個是燙的。
我很喜歡人行道上的那種樹,可惜沒有大片空地讓我照單獨一顆,然後樹旁邊的手影是怎麼一回事 = ="
維多利亞的鐘樓很漂亮,但擺在這感覺鳥不生蛋的地方有點詭異,風格不符啊。
Negative0-08-04(1)

看完變形金剛下車走路遇到的兩朵雲。
蝴蝶雲,我還特地抓有紅花的角度一起照 XD
Negative0-12-7A(1)

愛心雲,雖然好像有點發育不全 XD
Negative0-10-5A(1)

這幾張看下來,還是沒有傳說中的清淡色系啊!
看那片藍天,那棵綠樹,還有那片花,顏色多艷啊!

由於我的阿潘(Olympus Pen EED)快門壞掉了,當天下午去西門町找雷虎幫忙,路上看到在發Oreo試吃包,還有一位Oreo人,他很貼心的擺了pose讓我照~感謝你~
Negative0-15-03(1)

上班地方附近的公園,我還挺喜歡這種樹走道的。
可惜稍暗了些...
Negative0-18-9A(1)

機車行養的狗睡到舌頭都掉出來了,地板一定涼涼的很舒服。
這張倒是偏藍,其實地板不該是那顏色的 XD
Negative0-20-12A(1)

與朋友相約民生國的朵兒咖啡館,這是家很可愛的店唷~
(服務生也很可愛喔!)
地址:市富錦街393號
電話:8787-2425

喵萬在光線不足下也很美,底下這張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啊!
沒想到真的只是亂照的照片也可以這麼成功!
Negative0-30-4A(1)

某睡獅
Negative0-32-00(1)

朵兒冰奶茶(使用Twinings紅茶)
Negative0-33-00(1)

民生國另外一家很棒的咖啡店 - 芭蕾咖啡
地址:北市民生東路5段36巷8弄62號
電話:2763-1981
這隻是店貓之一斑比大爺,那天陪他玩的結果是右手多了五道口子,左手袖子破了兩個洞,然後被抓和咬的該該叫兩三回...
Negative0-40-34A(1)

這幾張應該是光線不太夠的關係,整個很暖。

禮拜一結束錒砸課等公車時碰到的爺爺與孫子,小朋友很可愛,跟他打招呼他會笑笑的揮手跟你回~
Negative0-25-16(1)

我的Proplus II只剩一捲啦~
有錢要再買了,很喜歡這底片的色調說(雖然always都只是"傳說中"的底片色調...)~

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
  • 斑比好可愛,好想跟他碰鼻子喔!!
  • 斑比現在變大爺了,都不給摸摸抱抱說Q_Q

    於 2009/09/23 10:53 回覆

  • Lindako
  • 1)一開始說的喵,我還以為是ptt1跟ptt2的貓版= =
    2)顏色會這麼鮮豔可能跟主人愛吃重口味是差不多的...
  • 1)我明明有寫Olympus =_=
    2)這跟重口味有什麼關係...

    於 2009/09/23 16:42 回覆

  • Lindako
  • 1)plurk好像沒有特別標明吧
    2)因為都重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