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分類讓我很頭痛,因為我不知道要放照相的還是放出去玩的...
不過有鑒於去年就寫過出去玩的了,這次就放照相的類別吧(你根本都計畫好了嘛你!) 

阿潘實在是台有夠正的相機,跟那台公主病到不行的王妃比起來他根本是天使
平平都是Fuji Proplus,看阿潘照出來的相片多漂亮啊!王妃只會過曝過曝過曝過曝過曝過曝過曝!

離題了(拉)
這次去是坐火車去的,從台北坐電車到後龍,再從後龍換車到白沙屯
Negative0-03-03(1)
白沙屯車站
這次一群人拼命惹怒阿北
不過台鐵的阿北們人都很好,雖然我們很白目
但是看到我們東看西看都會問我們要去哪裡,跟我們說在哪上車然後怎麼走
(坐火車的總共6位,據說此次"又"出名了)(但是另外還有其他交通工具來的好友們,總人數14人)

Negative0-04-04(1)
從白沙屯站出來到海邊要走天橋,上面這張就是站在天橋上往鐵路左右兩邊拍的
中間有一大段都是鐵網,某獅還故意賣高讓一堆矮子獻慕
但是其實走道邊邊就有空間讓大家照旁邊的田園景象了 XD
我是大台北俗
在路上看到好可愛好可愛的小西瓜還大叫"小西瓜耶!!"

Negative0-06-06(1)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這張在照啥,但是顏色意外的好看
(我看到我在照啥了!是小西瓜!!小西瓜!!)

Negative0-08-08(1)
走到堤防上啦~

Negative0-12-12(1)
這張應該可以稱為是所謂的"日系清淡風"吧?!
看賣家的說明是說Proplus是清淡路線的,但是Group裡卻說它是走鮮豔路線
總之,這次顏色也有飽和到,我很滿意 XD

Negative0-11-11(1)
很快樂的衝下海了
左邊照片上的柏肯(我的)再我第二回合衝下海並跌倒一屁股坐下去站起來後亂亂踢又跟著衝進海裡跟朋友玩玩玩上岸後不見了(好長)
據說飄到菲律賓去了(台中港-->小港-->現在變菲律賓...)
衝進海裡被海浪推著玩的結果是我到昨天(6/9)肩膀還在酸痛...

Negative0-17-17(1)
雖然看不清楚,但是他真的是啤酒
在海邊怎麼可以沒有啤酒呢你說是不是?
這次還有林領達小姐提供的真露酒,但是被J說是因仔酒 XD
真露酒調葡萄柚汁真的還不錯喝

Negative0-22-22(1)
每次一起出去玩老天爺都會很賞臉給她的好伙伴
這張是第一回合她衝下海上岸後笑的及燦爛無比的樣子
(那天根本就是走笑容超大路線)

Negative0-30-30(1)
地上不知道是誰畫的大愛心,某獅入鏡了 XD

Negative0-19-19(1)
可愛的小朋友
不怕生,看到一群怪阿姨(被毆飛)還會一直玩

Negative0-32-32(1)
一臉恍神樣的小白,還有某獅提供的小海尼根燈,雖然看不大清楚...

Negative0-34-34(1)
據說在單腳伴舞的某獅以及偽情侶檔一對(看新郎一臉不情願的樣子,新娘倒也是走燦爛笑容路線)

Negative0-28-28(1)
看阿潘跟太陽對幹!

Negative0-30-30(2)
去年的石版烤肉,今年的流浪漢?!

Negative0-31-31(1)
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亂睡椅子上不然也會被誤認成椅子...

Negative0-35-35(1)
一樣是夕陽西下,太陽這端與另一端的顏色大不同,但是都很美。

Negative0-14-14(2)
好啦我其實只想照頭髮

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firstofmay
  • 很青春喔!
    你的阿潘型號是什麼阿!拍起來真是不錯!
    我的舊阿潘 整個很秀逗
  • Olympus Pen EED,拍起來的效果出乎意外的好,買起來實在是太划算了!

    於 2009/06/10 14:56 回覆

  • cestmoi
  • 坐在愛心旁的獅子...感覺滿足到想倒下睡覺去
    勃肯的遺照...好可憐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