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更新應該都是從10/17開始的
原本Linkin Park是在10/17要來台灣開Music For Relief演唱會的(泣)
但是因為Chaz陪他家小朋友玩到住院,所以我又有時間到處跑了

昨天和領達、舉若跑去三重騎腳踏車
看到好大好大的彩虹
Image024
但是由於本人昨天一想到要騎腳踏車還要背單眼就很累
(不過沒有廣角鏡頭就算背了也殘念啊...唉...)
所以只有帶機器人和我的新歡-Sharp T92
上面那張就是T92照的
機器人昨天才照完,還沒時間拿去洗
有空的話明天拿去洗好了

昨天應該算是第一次騎遠的(和我自己的記錄做比較啦)
不過舉若一直嫌我和領達在散步(不過沒有騎很快是真的 XD)
然後很靠唄的是騎一騎還下雨
不過,也多虧了下雨
我看到了虹和霓
很大一座的彩虹橋喔(其實我當時是說 "領達!!你看!!好大隻的open醬!!")
而且重點是彩虹超˙級˙亮!!
亮度嚇死人!!

然後,我可以說,我第一次騎腳踏車騎到屁股很痛嗎 囧
坐墊太硬啦!!
而且我是第一次騎腳踏車騎到腳很辛苦說,雖然本來就應該要把坐墊調高
但是我還是習慣就算停車屁股還是在坐墊上啊啊啊啊啊啊~~

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indako
  • 你的彩虹比我還亮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