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收錄於Darren Hayes在2011年發行的專輯Secret Codes and Battleships中,也是這張專輯中我最喜歡的一首。
底下是歌詞版的MV,也是官方出版的,我愛這版多過於有女主角的MV。


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不知道他們出專輯耶說真的 XD
那天看到Kids in the Street的MV才在鬼叫問說他們甚麼時候要出新專輯,過沒多久就有網友回說已經發行了。
後來就有人說我離宇宙越來越近了,「因為你雖然lag,但是要什麼有什麼啊。」友人如是說~

專輯圖

535 

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shockwave flash讓youtube當到深處無怨尤,原本想寫敗家史的鄙人在下我只好來寫個遊記先。

應某位人士之邀,上禮拜五去宜蘭玩了一趟。台北整個冬天幾乎都在下雨,但出了台北好像天氣就變好了。

出了雪隧,剛想瞇個一下就被強烈太陽直射攻擊,好險後來轉個彎太陽先生就跑去另一邊了。
看來除了台北以外的天氣都很好

我們的第一站是長的很奇怪的蘭陽博物館,進去以後覺對不能朝上亂看,不然會因為建築物造型的關係想跌倒。

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列一下這幾個月的心頭好物品

3C:iPhone4、iPod Classic
我不愛用手機聽音樂,所以一定還是會帶著iPod趴趴走。

APP:
照相:qbro、Instamgram (all-time fav!)

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場原本沒有要去看的,因為南港展覽館場地很糟加上某原因,但後來XXXXX(消音)的幫助,所以我來了 XD

下頭是小白很開心借了工作證穿著剛購買的、和Suede一起飛過來的周邊T一起照相
周邊T品質不錯喔!很好穿,又不花俏,平常也可以穿 XD

, ,

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離上一次去侯硐都快一年了
上次剛好是在這份工作上工前一天去的 

但是第一次去居然直接忽略貓村的扛棒,往礦坑博物館走去。(但居然沒有博物館的照片 囧)
2010-07-23 侯硐 040

礦坑博物館附近也是有貓啦,但很少就是。

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as usual
  • 請輸入密碼:

as title

haven't got here for a long long while

probably update Macy's footages & pics later


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還有五天

今年是個有趣的一年,最開心的是年初,想必認識我的都知道原因(謎樣笑)
可惜演唱會不夠多,來年希望破產兄弟檔爭氣點 

好久沒更新網誌了
上一篇居然是九月底...

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那些所謂的 "愛狗人士" ,你們也幫幫忙。

陶子他們家是有兩個小朋友的家庭,我一點都不認為打電話叫環保局來抓是件錯誤的事!

你真的那麼愛那些野狗你就給我帶回家養,沒能力養你就給我閉嘴讓別人處理他們!


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